close

10629557_511035992365609_2088729235015818138_n  

 

尋晚去左尖沙做中藥美容,店名淨意坊(位於尖沙咀厚福街 11 樓全層)

網址: http://www.senseofpure.com.hk/

當場設有獨立房間同雙人豪華房間.

店內裝潢格調,都好舒服寫意。

每一次去同走美容師都會奉上不同的養生茶 款待。

Sense of Pure所選用的優質產品,如法國品牌Collin及美 國品牌Exuviance外等, 店主Carmen 更創新引用中醫的經絡美容原素於療程內.

每一個客人都能享受獨一無二的養生保健 療程 將傳統中醫學智慧結合資深美容師的技巧,還可以改善皮膚由內至外的質素,且能根據不同體質來施以個人化的皮膚護理,完全切合個人的需要。



其實我知道淨意坊係我朋友帶我上去試做,之後覺得不錯,很特別既美容療程,

所以我第二次去就已經JOIN左左,原因效果不錯,員工都好有禮貌,加上採用產品都不錯

依排轉天氣乾上加乾,所以決定收工去做左瑞士eFresh綠魚子光療。

每一次美容師都會用以薑油、玉石及鹽包等為客人按摩,籍此刺激背上穴位,神經和器官得以舒緩,達到保健美容之效。

其實問題都不太多,每做一個程序都有講會有小小凍,依家幫你洗面等等。。。(音量其實好細好細好細聲)

第一次效果最明顯,面額兩旁有水腫都變左V面 ,如果無記得用仿微針,之後都係用磁提針 ;清潔保濕都不錯。

今次就...1)我已經知道不會好好落妝,所以事前只有BASE,EYE BASE,眉,但都沒能洗好,有點失望

2)清黑頭粉刺,力度OKAY - 但不要強制清還沒有熟的豆豆!!

3) 過程力度一般所以效果不大,倒膜完每次都搵新員工起,沒有細心清理好邊緣,

每次走都要照照髮根

網上有寫出: 帶給您一個忘掉煩憂、盡情享受、完全舒緩的旅程。

我感覺到同佢寫出來全完相反,由第一次到第X次,每一次都感覺到淨意坊退步中///

只有一間分店但不明白,為何會這樣子...

arrow
arrow

    神經曼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