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TOxgVGA8cJtmv6pWi32EQ  

今次要介紹一間位於 香港尖沙咀The ONE 商場8/F FULL/half  餐廳 

晚餐前夕剛好做完了美容護理(中藥成份  SENSE OF PURE SKINCARE),日後再分享。

是不是帶點累兒,所以吃什麼都好吃的嗎?

此日是星期四,做完美容護理大概已到八時半,店員安排的位置都可接受,沒什多的人

第一次到場真的好愛他們家的裝修STYLE,如果放在我家有多好

開放式廚房整合所有西餅意粉沙律,又放置林林總總書籍&雜誌。

SET DINNEER MENU上點了以下 (其實說真的MENU不太吸引,價格一個SET最小都二百元)

1) 沙律,兩款 TUNA FISH SALAD & DEVON CRAB SALAD兩款都.////不愛

TUNA FISH我真的不太喜愛,所以不能說明

DEVON的都怪怪地,一片好硬沒味道的餅乾上有一小好濃濃蟹肉沙律東西((有沒有人吃過?))

 

2) 湯,選了黑松露菌忌廉湯 (大愛呀~~~第一次遇上這樣特別的湯,好香濃的黑松露及菇菇味!! ))

第一口覺得灰色的湯怪怪的,還有好多怪菇味@O@

第二口,好CREAM 咪,好多磨菇粒粒咬下咬下,好像食粥,一路食一路飄來松露油

飲多幾口就開始有飽滿,如果店員來個麵包更加好!!

 

3)主菜,美國西冷扒配芝麻菜薯蓉,嗯....店員放下來的扒外觀幾好,

味道煎到有燒焦味,食多兩口變左有點苦味薯蓉加左芝麻菜都ok接受到,但不喜歡..

 

友人食素,點了黑松露雜菌意大利飯,份量則略小,稍硬身的外觀,但我食了一口味道OK!!

 

4)飲品,我要凍朱古力咖啡,友人要凍朱古力 (普普通通的一杯飲品)

 

5)CAKE,到達我要介紹的主角喇!!!!

我食完一半西冷扒已經滿足得很,友人好想食特別的甜點

所以我們點 banana toffee pie店員告知我們買一送一,那麼我們點多一個心太軟

蛋糕很有紮實口感,遠處便會傳來香甜的香蕉味道,加上用料充足,大量香蕉配有小量酒的蛋糕,good 呀,另外伴碟可以給一個讚!

用心的香蕉表面上塗有一層焦糖,一片片吃起來有在吃拔絲香蕉那種表脆內軟的奇趣!!!

 

服務 : 絕對要好好改善

因做完護理遲了一點,但友人已一早電話通知店員

到達後已說明給服務員知道,第一個店員(A)OK,第二個店員(B)便是相反!!!

(A)員已說明處理好桌面才帶位

(B)員突然閃出,問貴姓,問遲到要等,連友人個姓氏都講錯!!!!

用餐時間應該沒有吧,因為八時半去食到十點,應該都沒有客人要來吧=O=’’

不好的態度帶我與友人去(A)店員那邊,還好懂得給一個籃仔給友人放袋,不過覺得怪怪的

 

3個店員(18, 22女孩子)我們要結帳時,友人給信用卡,所以回來簽署是否應該找回友人呢?那女孩給我,我真的忍不著說她一下,我真的好無奈

 

其他小事都還可以OK接受到的,此店如果長此下去的服務不行的喇!!!

 

大概上如果要我再來都可能因為個BANANA CAKE,要再搵一日去TEA TI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經曼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